close

在離開新莊之前 要趕快再看一場球賽RRRRR 

 

P1080692

 

上次看比賽已經是四月的事情了 

而和玫玫看比賽又是更久以前,去年冠軍賽的事情T____T

不過再次來到新莊球場,沒想到假日人有這麼多

居然坐到18區,直接曝曬在陽光下  

 

超●級●熱

如此的右側其實也是有好處啦 沒有討厭的網子遮擋視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做啦啦隊前面....

 

但多虧做這邊 我第一次離吉祥物這麼近 

唐基

P1080688         P1080689

 

P1080690

 

看起來真的好蠢 哈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義 只是他都只在搖滾區 可惡 

 

比賽剛開始陽光太大了 不拿加油棒擋太陽根本看不到!!!!

不過燈光美氣氛佳 哈哈

    P1080695  

 

比賽開始沒多久 EDA就掉分了

第一局只掉一分感覺很像撿到

第二局又掉兩分 感覺我心要碎了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林晨樺 我跟玫玫看的總冠軍賽也是他投的

去年很厲害今年卻一直拿不到勝投 感覺很悲情

其實我也有點為此不太想看今天的比賽 但實在是沒有時間了

賽前我們兩個就一直催眠自己要正向思考 正向思考 正向思考...

 

統一的先發投手是一個歪果仁 

所以第一棒的火哥就安打了 哈哈哈

但是就一直沒辦法得分阿 義大真的只要塞滿壘對方就能下庄欸

這是什麼巫術????

 

不過

我跟玫玫的另一個紀錄就是 只要來看球就有全壘打啦!!!!!

全全雖然無緣繼續連續安打的紀錄 但六局下兩分砲把比分追成2:3

八局下陽砲再一個兩分砲把比數超前

虧前面一個打席輝輝還努力跑了兩個壘包 哈哈哈哈

全場真是太HIGHㄌㄌㄌ

喔 坐在18區剛好很靠近牛棚練投

我有看到LO嘉仁在練習 

只是等我拿出相機時 前面已經站滿人了 

 

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上次來看到統一的終結者郭郭

今天來看到EDA的終結者仁仁

來看球果然是對的!!!!

羅羅真的150連發欸 好猛好猛

看到兩個159 大家都超嗨的 一直拼命喊三振

結果還有一顆160!!!!!

大家根本瘋了 明明是壞球但還是很興奮一直叫

雖然事後有澄清新莊的測速槍是快樂槍 並沒有這麼快

但還是好嗨喔

 

最後就KKK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幸運惹T________T

希望EDA能讓我回來看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