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旅行一開始就火藥味十足

本來要去的凡爾賽王宮因為母親節活動封路就無法成行了

因此行程改成去看3D畫展 但這讓一家四口的把拔震怒

覺得今晚的自由時間沒了 拿去補3D畫展 那明天的時間就空在那

好吧我邏輯很差我不懂 但覺得爸爸很帥 我們因此賺到很多行程

不過當地的導遊有點可憐就是了...

 

 

東芭樂園 (蘭花園) 其實不是個能夠待很久的地方

一隻老虎被鍊在那裏陪著遊客拍照 總覺得好可憐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去找老虎拍

然後有各種奇怪人臉造型的瓷器

P1110139

 

我鬥雞眼的時候總是會有路人圍觀 有點害羞

韓國導遊還跑來跟我說"cute"

 

再來去看泰國文化表演以及大象表演

傳統表演包含當地的舞蹈、泰拳、泰鼓

我覺得泰拳超級好看 雖然不是真打 但看起來很真很過癮

DSC06823

 

大象表演象象真的好可愛

他們會 騎單車、射飛鏢、投籃、打保齡球

真是有各種才藝耶 尤其是小象開心時隨音樂扭阿扭 真的好可愛

P1110163

 

也可以找象象拍照

他會把人抬起來 可是要$$

為了不讓象象工作太累 我們就不找象象拍照了

 

P1110147

 

 

但我覺得比較不人道的是騎象象

騎大象真的很晃有點可怕 看我的臉就知道

象象一圈又一圈的繞 從早繞道晚 有點可憐

領隊說 象伕都是緬甸來的偷渡客

包吃包住但一個月才3000泰銖的薪水

住的環境真的很差 有點可憐

不過若是沒有騎大象這一項觀光 他們又不知道能找什麼工作了

喔 我們前面的象象剛好在便便

狂瀉 真的有點可怕 我都不敢看了Q___________Q

 

  

DSC06863

 

騎完象象去騎馬 騎完馬參觀奇怪動物館

但真是騙人的行程耶

白化症的蛇居然也算在內 白化症的動物明明就不少...

 

中餐我們去百貨公司吃日式鐵板燒 Bennuhana

鐵板燒師傅很有趣 會和客人開玩笑互動 很可愛

DSC06852

DSC06857

P1110172  

 

吃飽後領隊留一些時間給我們逛逛百貨公司

然後有鬼屋 我們就去了

其實他也不是鬼屋 就是坐著車子進去玩射擊遊戲

弄得很陰森這樣 

其實我是不怕的 不過進去之前 扮成小丑的工作人員就先嚇我

所以我就哭了Q_______________Q

害我無法好好玩 整路閉眼睛 =^=

 

 

 

因為我們沒有參加腳底按摩的行程 領隊就讓我們去逛大賣場

我超喜歡這種自由活動的感覺 身旁都是當地人才有出國的氣氛呀

 

DSC06879

 

我們決定在超市就把該買的零食買一買了

還遇到超是在辦活動 被抓去玩

多虧這項自由的活動 我們能做到當地類似計程車的交通工具

有點像台灣的載豬車

P1110181  

我們在Pattaya的路上看到很多 但都不敢坐

終於坐到啦!!! 下車時要給20元小費

 

最後是3D博物館 是後來加上的行程

進去裡面要脫鞋 

                 要脫鞋

                               要脫鞋

我真的不誇張 一直頻頻作嘔 因為腳臭味實在太濃了!!!!!!!!!!!!

崩╰(〒皿〒)╯潰

而且超多陸客 有陸客就代表會插隊

我們排隊根本沒用 因為他們沒有再管隊伍的 

上面一組一拍完離開 他們就擠過去 

我臉臭到不行 有夠不爽 最後決定等他們全部都走了我們再逛

 

DSC06897   ←我呈現這種狀態

 

但還是難免會遇到陸客 有對印度人超級可憐

他們在旁邊排超久 但就是排不到

好不容易排到了 又有強國人一個箭步擋住他 他朋友也不知怎麼辦

我忍不住就大聲說「有人在拍照!」

外加臉很臭 426就離開了

印度人看著我對我點點頭示意一下 再看看那個426然後搖搖頭

哀 希望外國人不要看到華人面孔就以為我們是6仔

 

晚上大家喝了酒變得好嗨

可是第二天要回到曼谷市區 必須早起 還得回去把泳衣洗起來

喝了500ml的啤酒我總算比較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