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的飯店還不錯 叫做Courtyard

大家在討論這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我突然憶起我記過這個字

在翻譯三合院的文章時 其實就是中庭的意思

我真的讀了好多書Q_____________Q

 

翡翠灣是當地的台灣人開設的私人海岸

老闆用國台語夾雜為我們介紹 很親切阿

海岸也滿美的 不過水上設施實在不怎麼多

由於要玩水 就沒有帶著我的相機趴趴走了

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還有一個站板

 我也不知道那個站板的正式名稱是什麼

不過就是要站在上面讓水上摩托車拖行

要保持平衡才不會摔到水中

結果我們四人無一倖免 全部都摔進水中 哈哈

不過我撐最久喔 (:

 

還玩了一下沙灘排球

其實就是在沙灘上打排球 和三個抵迪一起玩

打到我的手都瘀血了 好痛

很謝謝底迪不厭其煩地幫我的四個姐姐拍海邊沙龍照

小胸如我只能穿平口的比基尼 覺斗桑心

 

DSC06755

 

 

玩水真的很累

都快餓死了 

下一餐是泰國旅行我最喜歡的一餐

感覺是精緻的簡餐店 咖啡店之類的

Anytime Cafe Pattaya

真的豪豪吃呀

 

DSC06774

 

 

飽餐過後我們就去精油按摩

我們四個多加了600元做去角質

這時候就很氣自己排球打到瘀青

害我不能按手指 按手指很舒服耶...

 

四方水上市場

其實是個水上市場....

真正的水上市場是可以划著小船去買東西的

但這個水上市場只能讓你遊船

下船後再去邊逛邊買

 

P1110111

 

像是這樣停靠在岸邊的小船

上岸後可以坐在船上吃東西 不過我們沒有吃就是了

 

P1110112

 

水上市場結束去水果園吃晚餐

號稱水果吃到飽

四周都是果樹 以及長頸族的聚落

他們還是過著好像很原始的生活

但我覺得好像很可憐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再維持這樣的傳統

不過這種文化也會隨之消失 真不知道哪樣才好

 

相片 2015-8-14 19 08 18

 

我想應該也是很多年輕的族人不願意維持這樣的傳統離開聚落吧

有個長頸族弟弟很可愛 一直對我們招手跑來跑去的 希望他們也能受到良好的教育

 

水果大餐真的是雷到不行!!

所有切好的水果都沒有加上蓋子 所以大蒼蠅肆虐 都在水果上爬呀爬

還不是一兩隻 根本是佈滿水果了 我們怎麼敢吃啊

但強國人就是不一樣

他們完全無視蒼蠅吃得非常快樂 其實我默默覺得他們會強盛真是有其理由

台灣人真是嬌生慣養的弱雞 但我很感謝台灣給我們這麼好的居住環境

我愛台灣 台灣是寶島Q___Q

 

 

成人秀 真的是很讓我失望耶

我們花了一千泰銖看綜合秀 包含了鋼管、人妖、猛男、成人

但好看的成人秀只有一點點

傳說中的以陰部射出乒乓球或是彩帶都沒看到

打鼓秀也滿弱的 就是拿生殖器猛敲鼓...

還有以生殖器打撞球 他們都打不進洞阿 還用手撥

遜遜der

只有拉觀眾上去玩泰國浴好看一點

其他的成人秀就是袒胸露背露雞雞走秀而已 

可惡!!!!!

 

 

晚上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們就去逛Pataya的大街了

有一條是風化街 懵懂無知的我們還興致高昂地想去看看

但越走越可怕 路上幾乎都是男性 一直朝我們打量

我們只好放棄

後來聽同團的弟弟說 一堆女生會在那拉客

見到華人還會用中文說:

「要打炮嗎」

滿厲害的

我們有看到因地制宜的麥當勞叔叔

本來想跟他合照 一個當地人便是一說要幫我們拍

我本來還想說有何不可 但就被朋友們拉走了

他們說 萬一他拿了手機、相機就跑了怎麼辦

我真是愚蠢的可以 沒出社會的魯蛇就是這樣 

相片 2015-8-14 22 58 49  

 

最後回飯店的路上吃了一個路邊麵攤

其實就是擔仔麵的味道耶 哈哈

遠在泰國還是要吃擔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