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旅行的第一天 就充滿了荊棘阿

 

 

 

沒辦法去美國找哥哥後 意外去了一趟泰國

班機時間是早上7:20 意味著五點多就要到桃園機場

一直煩惱著到底要化好妝出門 還是機場化 還是在飛機上

因此我就失眠了 三點多起床後就乾脆把自己打理好

到機場沒多久 就先讓我見到陸客的可怕

 

我們見到一位先生 在一旁打開行李箱整理

還想說他也太豪放 裏頭的東西都見光了 有點害羞呢

沒多久 他已把所有髒衣服拿出行李箱 就這麼丟在機場大廳

對著打掃的歐巴桑說 

「姐姐 這些我都不要啦」

阿桑無言地看著他回說

「你不要我也不要阿」

然後他丟下一句

「幫我丟到啦嘰筒」

就走了...

       就走了...

               就走了........................

 

留下了一坨散發出陣陣臭味的髒衣服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陸客的可怕  整趟旅行還有得瞧呢

上了飛機既期待又興奮 雖然很想睡卻又睡不著

只覺得飛機怎麼還不起飛 過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後 機長廣播

表示飛機出了問題 要回停機坪檢查..... 天啊!!!!!!!!!!!

飛機緩緩駛入停機坪又是好幾分鐘的事情

檢查又是檢查了好一陣子  最後應證了我的不好預感

換飛機 !!!!

為了表示歉意 華航給了我們各一張250元餐廳抵用券

在等轉機的時候使用 並且限當日用完...

相片 2015-8-13 09 48 40  

 

第二次的起飛時間 訂在10:40

但真正飛機起飛 卻已經超過12:00了!!!!!!!!!!!!

真的是大延遲耶 氣人的是我的保險要超過六小時才給付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以後決定不貪小便宜了Q_____Q

就這樣 行程耽誤了五個小時......

                                         五個小時......

                                                        五個小時......

飛機還頻頻遇到大亂流 空姐備餐時還跌倒

隔壁大姊的咖啡都還沒喝到就灑一半了

我一直祈求著上天讓我活著回家 真的好恐怖啊

飛機餐一樣很難吃............

 

 

泰國的時間晚台灣一小時左右 下飛機後就直接搭車到Pattaya

前三天的行程都會在Pattaya度過 先去吃了一家海景餐廳

The View

相片 2015-8-13 19 00 50

 

相片 2015-8-13 19 37 20  

 

滿美的 菜也滿好吃 我覺得泰國的魚料理都很好吃耶

酸酸辣辣的 不過湯就真的辣到不行

本來想要繼續拍拍照 但因為要趕人妖秀 就速速離開了

 

Colloseum人妖秀很像歌舞劇

人妖對嘴唱歌表演 舞台真的超級精緻的

依照各個國家不同的特色表演

DSC06695  

有中國、韓國、印尼、美國、歐洲等等

但就是沒有日本 真奇怪 在泰國很少有日文的出現耶

不知道為什麼

結束後可以找人妖拍照 不過大排長龍 就算了

聽同團的弟弟說 人妖的胸部塑膠感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隆乳都會這樣...

 

總之 第一天幾乎就因為飛機的關係 累得半死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